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宁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

风镐, 岩石电钻, 凿岩机, 破碎机, 锚杆钻机, 煤电钻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变电站发电厂时钟系统
变电站发电厂时钟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7变电站发电厂时钟系统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9 05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变电站发电厂时钟系统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9001 用途: 工作站
类型: 网络通信 风格: 有线
型号: DNTS-86-RGB 规格: 19英寸
商标: 中新创科技 包装: 原厂包装
产量: 10000

“变电站发电厂时钟系统”详细介绍

高精度GPS北斗时间服务器DNTS-71-GB

产品型号: DNTS-71-GB
产品尺寸: 19英寸 1U
110/100M网口: NTP V1.0,V2.0,V3.0,V4.0

产品概况

北京中新创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网络时间服务器DNTS-71-GB是一种高科技智能的、可独立工作的基于NTP/SNTP协议的时间服务器,DNTS-71-GBGPS地球同步卫星上或北斗卫星上获取标准时钟信号信息,将这些信息在网络中传输,网络中需要时间信号的设备如计算机,控制器等设备就可以与标准时钟信号同步。同时使用GPS和北斗接收机时可定义优先级,缺省设置为北斗优先,GPS后备;标准的时钟信息通过TCP/IP网络传输,DNTS-71-GB支持多种流行的时间发布协议,如NTP,time/UDP,还可支持可设置的UDP端口的中新创科定义的时间广播数据包。NTP和time/UDP的端口号分别固定于RFC-123和RFC-37指定的123和37。DNTS-71-GB同时支持SNTP协议的广播工作模式。

详细参数
授时精度  1-10ms
支持协议  NTP/SNTP V10,V20,V30,V40,SNMP,UDP,Telnet,IP,TCP
网口数量 2个10/100M自适应
接收机 GPS和北斗
CPU  双CPU同时工作,32位CPU为双核处理器,性能及大提高
吞吐量  可满足每秒2000次时间请求
授时记录  保存最新50条
本地告警  led指示
输出  1路RS232,1路RS485,1路1PPS
串口输入  1路RS232,可做外部时间源
可选模块  B码输入,B码输出;北斗接收机;铷原子钟,日漂移率1E-12;恒温晶振,日老化率1E-10;天馈线避雷器、50、80、100米电缆

网络同步时钟(GPS时间服务器、NTP时间服务器、网络时间服务器、GPS网络同步时钟、、GPS网络时间服务器、SNTP网络时间服务器、GPS时间同步器、NTP对时器、GPS授时器、GPS卫星校时器、GPS同步时间服务器、局域网时间同步)是我公司开发研制的应用GPS技术授时的标准时间显示和发送的装置,该装置以美国全球定位系统(GPS)为时间基准,可以同时跟踪12颗卫星,对时精度达0.1μS。

装置的特点
1.精度高,同步快
2.CPU同时工作,32位CPU双核处理器,性能极大提高 。
3.支持单星授时模式,适用于收星效果不佳的情况,有屋顶和贴窗天线可供选择。
4.自保持能力强,装置收不到卫星信号后,自保持能力优于0.6μS/min。
5.具有两个物理隔离的相互独立的10/100M网口(每个端口具有独立的MAC地址),两个端口可以灵活的配置使用,可以用在不断增长变化的网络环境中;还可用于不同的子网或不同的物理隔离的网络中。另外,还可用来作为NTP网管来使用,使两个物理隔离的网络共享时间服务器资源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